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自作-无题一

我需要你!
我不能失去你。。
别离开我。。。
你成了我世界的主要部份。。。

每天,你都会提醒我每一样事情。。
使我每天过着快快乐乐,无忧无虑的日子。。
每晚,你还会唱歌给我听。。
你那优美的歌声,把我的心默默地迷住了。。难以自拔。。。

当我孤单,失落时。。
你都会留下在我身边陪伴着我。。
对我不离不弃。。安慰我。。鼓励我。。。
让我的世界重见光明。。。

没你的存在。。
黑暗占领了我的世界。。。
雪不停地降落下来。。
孤单。。恐惧。。绝望。。。

雪一朵一朵掉落在身上。。
变得好冷。。好怕。。。
精神也开始崩溃。。
生活已毫无没意义了。。。

我求求你。。
别拆散我们。。
我们不能失去对方。。
让我们永远永远都在一起。。
永不分离。。共走天涯。。。








求求你。。








老师。。
求求你。。。
别没收我的电话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