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拍拖第一个月。。

宝贝!那么快我们已经拍拖一个月了… 在这短短一个月,发生了很多事情… 有快乐的,也有悲伤的…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单独在一起时,是在绿路麦当劳里… 你好好笑哦~ 一直暗示你要跟我在一起… 害到我不知所措…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那么主动的女生… 竟然离谱到邀请我陪你去吉隆坡,还不介意跟我同房!那时,我真是冒着三条冷汗… 过后,我们俩就开始了噢~ 拍拖了一阵子,你说我没表情,不会生气,又不会吃醋;你就倒转,露出表情,很会哭,又很会吃醋… 有时,真拿你没办法… 我想你也是吧… 呵呵… 无聊时,我想我们挺配的麻… 酱才能平衡麻…嘻嘻…
其实,我满会吃醋的,还很傻傻的…有时,你讲起Aeron或是振富时,我有时真的怕会旧情复燃,会失去了你… 我的心逼迫逼迫地跳,但我只会对你傻笑… 嘻嘻…
老实告诉你好了,我一开始有时在犹豫着,我是否真的爱你吗?直到那天你坦白跟我说,你跟他的事情… 那时,我真的真的很生气… 我很想放开你的手,一走了之… 我心里很乱很乱很乱… 我不知道你是对他忘不了情呢?还是故意用他来气我,要看我吃醋的样子?我的心不能平复…我差点要疯了起来…
有人说'眼泪是女人最厉害的武器',这句话说得没错!在我生气那刻,你哭了… 你的眼泪扑灭我心中那堆猛烈燃烧着的火,让我冷静了下来,乐观看待事物… 虽然至到如今,我还不知道原因, 但我很肯定一样事情,我真的非常非常爱你… 我重新握紧你的手,安慰你,答应自己要做得更好,不会再让人乘虚而入了… 因为我的世界不能失去你...你永远都是我的心肝宝贝…我爱你!

0 comments: